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一线防控,村级纪检委员显担当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7 20:19

  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狮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响应、主动担当,村级纪检委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前哨”作用,当好村级监督员、信息员、联络员、宣传员。

  “少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在港边村,纪检委员佘日照每天与村干部们一起挥舞着党旗,敲锣入户开展宣传、排查工作。图为佘日照入户走访宣传排查。

  “今天身体感觉如何?生活用品有什么需要,请告诉我”。在前埔村,纪检委员蔡少毕每日上门了解居家医学观察对象身体情况,为其送去生活日需品。

  西偏村纪检委员龚新新配合医护人员为湖北来石人员测量体温。

  “一定要确保口罩发放到每一位村民手中”。在塔石村,纪检委员颜丽娟正在对物资发放情况进行监督。

  “这个路口是进村的第一道防线,我们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在外高村、沙堤村,纪检委员高清权、高清芬与其他村干部一道在入村口对进出人员劝导、排查。

  “为避免人群聚集,减少感染风险,村里倡导喜事不办、丧事简办,还请您谅解”。在梅林村,纪检委员林志康得知村里有个老人家过世,主动上门劝导丧事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