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发布最新告疫情防控知书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告知书

来源:石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02-05 14:26

  为最大限度控制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现就加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2020年2月4日至2月17日24时,请全体市民尽量居家,减少外出,不聚集,自觉做好防护措施。

  二、根据省、泉州市和我市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全市各类企业、商户、星级酒店、宾馆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得早于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24时前复工(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它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和已开工的企业除外),并自觉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务必要求湖北等重点地区未返石的员工暂缓返石,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理。

  三、按照“谁出租、谁负责”的原则,出租房业主务必要求湖北等重点地区未返石的租客暂缓返石,如发现湖北等重点地区来石人员要第一时间上报。

  四、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带动朋友邻里,自觉按照防护指南做好各项自我防护工作,并动员在湖北等重点地区未返石的人员暂缓返石。

  五、对拒不听从村(社区)工作人员管理劝阻、聚众闹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投诉举报请拨打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联系电话88707372,或拨打12345便民服务热线。

  石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