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祥芝纪委一线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01 15:09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祥芝镇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由镇纪委牵头不间断对辖区各村开展循环督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连日来,督查小组迅速行动,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全镇的网格人员责任落实情况,包括入户宣传、摸排、专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并将监督检查延伸至各村宗教场所、祖厝、宗祠、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确保监督无死角、无漏洞。此外,镇纪委还组织检查防控物资管理情况,要求各村必须建立台账,确保各项物资明细清楚、有据可查。

  在监督检查的同时,祥芝镇要求各村纪委委员要切实挑起督促责任,发挥村级监督链作用,对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进行通报直至问责。(记者邱育钦 通讯员吴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