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市卫生健康系统 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5 10:47

  1月10日,石狮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大会,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规矩,牢筑思想防线。市卫健局系统有关党员干部以及市总医院骨科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文体卫生系统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

  会上,市总医院通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进行剖析;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讲话。会议要求全系统人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更好展现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坚持警钟长鸣,维护风清气正的行风医风,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使警示教育真正发挥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的作用;要推动标本兼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三重一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制度、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工作规则,坚持重大事项集体议事制度以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到“医德风”常吹、“预防针”常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要盯紧重点岗位(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接待等业务科室),及时开展廉政谈话,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坚决遏制“节日腐败”。(记者 许长财 通讯员 许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