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2

  9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支部组织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党员前往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教育实践基地,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鞭策自身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此前,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振海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高标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高质量”,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并先后举行两次专题学习研讨。

  据悉,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于今年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包括“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忠诚卫士”主题党日、纪念“党员政治生日”、“感念党恩、植树认养”等,同时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合唱、篮球比赛等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奋力争先意识。(记者 谢艳 通讯员 周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