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举办“亲清有道”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8 10:50

  1月17日,石狮市纪委监委、石狮高新区党工委在石狮通达集团厂区和石狮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亲清有道”宣传教育活动。

  紧贴《石狮市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十一条措施》,围绕“亲清有道,构建和谐政商关系”的主题,现场开设接访台,接受广大企业员工的政策咨询,收集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开通监督举报直通车,公开举报电话,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据悉,市纪委监委不断强化纪律监督、监察监督,精准有力地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驾护航,同时倡导企业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强化行业自律,弘扬清廉正气。高新区党工委坚持“融入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建立党组织与涉企部门对接机制,畅通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的通道,使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活动还推出了《石狮市“亲”“清”公约》,设有赠送廉洁春联和灯谜展猜等互动环节。(记者 林本鸣 李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