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走近“身边人”,力求“面面观”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0

  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情况的监督,全面掌握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动态。石狮市纪检监察干部新一轮家访活动来了。

  此次活动如何开展,以下进行一一解答。

timg.jpg

  你们一定会来吗?

  

  会的!每位干部每年至少安排家访一次,若发现干部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或是思想出现波动,或是生活遇到重大困难等特殊情况,会适当增加家访次数。

timg.jpg

  你们什么时候来?

  

  可能是晚上,可能是周末,可能是其他休息日。

timg.jpg

  要和你们聊些什么呢?

  

  首先,感谢您这些年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

  接下来,我们会向您介绍一些纪检监察的工作情况。您可以和我们聊聊你们一些家里的事情,比如家庭状况、家庭成员就学就业情况、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等等。

  最后,非常期待您可以对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timg.jpg

  这么大的工作量你们忙得过来吗?

  

  当然!此次家访活动采取“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的措施,每次都会有两人以上的人员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