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举办“贯彻八项规定 切实强化‘两个责任’”辅导讲座

来源:石狮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24 16:43

    1月23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邀请泉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梅永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辅导讲座。上官跃进、林天虎、林振海、陈元生、张鸰翔、林希妍、陈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直各部门、各镇(街道)、高新区、上级驻石单位、国企单位等的负责人,市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等出席听取了讲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林振海主持会议。

    梅永主要讲了三方面内容:一、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二、落实“两个责任”;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建议。讲座中,梅永通过案例和翔实资料,从“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求谈起,深入分析落实“两个责任”和“八项规定”精神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警醒起来,防微杜渐,严以律己,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