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16 16:39

    在最基层一线,不辱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连日来,石狮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微信等多种渠道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公报第一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出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形象关’对于落实好监督责任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更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把全会部署抓实抓好……”石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振海说。这是15日上午,该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上的一幕。

    这样的学习会同样在基层纪检组织进行。来自凤里街道、灵秀镇、蚶江镇等基层纪检干部纷纷表示,二次全会释放出明确的指向标,我们要更加关注民生民情,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接下来,该市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扎实贯彻全会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