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石狮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7-04-11 16:48

  日前,石狮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石狮市交通局原局长黄成祖违规在所辖企业报销费用问题。2014年9月18日,黄成祖违规在其原任职的石狮市交通局管辖范围内的石狮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报销其个人于2014年6月至8月期间接待用餐费用6笔,共计12151元。同时,黄成祖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事实,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2017年1月16日,黄成祖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石狮市祥芝镇祥渔村党支部书记蔡明显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6年11月9日,蔡明显违规大操大办儿子婚宴,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2月4日,蔡明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抓早抓小,动辄则咎,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1+X”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监管作用,加大督查力度,形成监督合力。各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挺纪在前,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防止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