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石狮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09-09 16:49

  日前,石狮市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经查,2014年1月,锦尚镇奈厝前村党支部书记张陆零向所在村企业募捐1万元,未纳入村财管理,以“春节慰问”的名义,将款项用于向村两委成员及村聘工作人员发放现金及年货。

  2016年7月,锦尚镇党委给予张陆零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中秋”、“国庆”将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教育,对轻微违纪行为及时处理,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促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各纪检监察组织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监督责任,坚持纪在法前、纪比法严,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行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