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现场比赛检测《准则》《条例》熟识度

来源:石狮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01-15 16:21

    “开始、停,38号观众,请您上台答题”。

    “(  )个人去向,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A、不按要求报告或者不按章程报告;B、不按要求报告或者不如实报告;C、不按章程报告或者不如实报告;D、不按章程报告或者不按规范报告;请作答……”

    在台上火红的党旗映照下,台下党员观众参与度节节高涨,这是14日石狮市《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现场比赛如火如荼的一幕。

    据悉,来自全市市直系统、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的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代表队上场的3名选手由1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领队、2名党员干部组成,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观众必答题等环节的角逐,决出6支优胜队进入最后的决赛。

    此次比赛在“广”字下足功夫,不仅台上的3名选手要用心备战,台下的观众答题也不能掉以轻心。预赛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经此“一战”,党章党规党纪的意识强化了,履行好岗位职责的信心更足了。

    据了解,随着石狮市学习宣传贯彻《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拉开序幕,全市迅速掀起了“熟记《准则》《条例》、执行《准则》《条例》”的高潮,为推动“质量石狮 实业强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