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实行《准则》《条例》知识笔试全覆盖

来源:石狮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01-15 16:16

    “这场笔试不仅检测了学习效果,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明白哪些红线碰不得、哪些雷区踩不得。”12日下午,刚刚参加完《准则》《条例》知识笔试的永宁镇干部黄丽蓉告诉记者。

    据悉,12-13日,全市共有1889名机关党员干部分批次参加了《准则》《条例》知识笔试。此次笔试内容突出《准则》《条例》应知应会的知识,并运用计算机考试软件,随机抽题实行现场答题打分。笔试结果将纳入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

    “通过以考促学,让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做了有什么后果,为贯彻执行好《准则》《条例》打下良好基础。”市纪委常委黄月英谈及实行《准则》《条例》知识笔试全覆盖的初衷时如是说。

    此外,为帮助党员干部理解把握《准则》《条例》,增强党规党纪意识,石狮市还相继举办《准则》《条例》专题辅导讲座、解读《条例》背后的案例故事、展播图说《准则》《条例》、设立《准则》《条例》学习专栏、开展《准则》《条例》巡回宣讲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