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石狮打造廉政教育“微”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2 15:55

    巧用微信新传媒,打造廉政教育“微”平台。石狮市进一步创新举措,深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锦尚镇在“锦尚政务”微信平台中打造“反腐倡廉”板块,将上级反腐倡廉文件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廉政格言警句、“每月一文思勤廉”荐文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编制成图文并茂、短小精炼的信息,定期向党员干部的手机进行推送。

    烟草专卖局微信公众号开辟“廉洁狮烟”专栏,设置热点聚焦、廉政快车、廉政文苑等模块,推送党风廉政学习套餐。热点聚焦模块选取当前的反腐热点,廉政快车模块推出廉政工作动态,廉政文苑模块则摘录廉文故事等内容。

    作为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补充形式,灵活便捷的“微学习”方式打破了干部学习的时间和空间限制,使广大干部能够充分利用琐碎时间随时随地接受教育,生动丰富的内容也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实现了“廉政文化进机关”在工作时间之后的有效延伸。